Saturday, May 28, 2011

Li Tiantian

心酸,想哭
论坛:江湖论剑作者:alemon发表时间:2011-05-28 00:08

刚放出来的李天天律师在推特上的讲述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们做不到的。释放,也是一种减少恐惧的方式吧……

@litiantian:我与谁开房,估计我男朋友都不想关心的问题,警察先关心了。他们先找到男方做了笔录,录的很细,谁出的钱,谁先提议去开房,做了几次,谁先挑逗的谁,要求我说的越细越好。

@litiantian:我进去以后,他们还搜了我与男朋友住的房子。所有的东西搜了一遍。我出来才知道。还逼我男朋友看我与其他人开过房的录像,还让他哥哥姐姐。

@litiantian:我出来的时候人是飘着的,走路走不稳,身体好象没有重量不是自己的。被回新疆下飞机后给男朋友打电话才知道警察找过他好多次,还找他单位,找他哥哥姐姐,要求他与我分手,写下分手的东西,我男朋友不写,说不行你们可以把我也关进去,就是别逼我,你们有本事把李天天毙了,我也不会写那样的东西的。

@litiantian:新疆家里人通过我男朋友知道我进去了,3个月都没有睡好觉,担心我是不是出不来了,因为抓我的时候家里进去8个左右的人,有抓我的,有抢我手机的,有骂我的,有找电脑搬电脑的,家里的大猫也从此丢了不回家了。

@litiantian:我有过几次一夜性质的那样的事情,基本都是一次性的,完了谁也不认识谁,也没有什么思想交流的那样的事情,说白了就是与没有感情的,简单交流还不坏的男人开过几次钟点房。目前上海开房都有记录很容易查出来。

@litiantian:我男朋友说我在他们嘴里就是垃圾,坏得不能再坏的人,好在他的心里抗压能力还好,并没有怎么受不了,让他受不了的是警察为这些事情去找他的哥哥姐姐,给他们添堵,我男朋友最生气的是这个,他父母去势的早,哥哥姐姐年龄大了身体也不好。

@litiantian:说了起码不会死,否则死了怎么办?

@litiantian:他们说不会给我男朋友看的,可我被回新疆(他们要我回新疆,但我的钱买了飞机票),到妹妹家后给我男朋友打电话,我男朋友首先就说起这个事情----警察把我开房的证据给他看了,他不看,他们还逼着一定要他看。

@litiantian:在那里住了3天,晚上6人的夜宵花了400多,我心痛政府的钱,指责他们浪费,他们说上级接受了我的意见。换地。

@litiantian:我每天锻练运动,但还是经常见他们就心惊肉跳(虽然我都是开着玩笑于他们交流,但这是表面,为了尊严做出来的,心惊肉跳才我我状态的本质)。为少心惊肉跳,我基本白天睡,夜里运动洗看电视。彻底昼夜颠倒。谁要以后进去就学我这样。以减少心惊肉跳的时间。

@litiantian:看守我的人总是把电视摇控让我用,人的味道我还是闻到了,警察看我没有穿袜子还关心的要我穿上,怕我冷,人味我也闻到了。都是有人味的人,但我却感觉面对的是师子老虎,因为他们不给我阳光,窗子。而这个决定是上级的。中国越是上面人越没有人味。越是正式的决定越没有人味。

@litiantian:律师这花必须在民主的土壤上才芳香艳丽,否则律师的成功都象塑料假花,让人闻不出香气,越漂亮的律师花,越是发出恶臭味。

@litiantian:法律,我很有才华,但律师目前是靠关系和权利赚钱,搞关系与权利勾结不是我的长项。所以不干律师,对我的精神,身体都好。越卑鄙越成功,律师界。话有点大和狂,但不一定是错的。

@litiantian:能说出的恐惧还是小恐惧,不敢说的恐惧才是大恐惧,给猫说好话的老鼠一定内心受到了特大恐惧的袭击,我想很可能是这样。就像有的人会爱上让他她怕的人,可能。人性很复杂,好在是人都想摆脱恐惧。这才是我们努力的重点,比较人与人对待恐惧的不同反应没有什么意思,可能。

@litiantian:你是明白人。还知道世界上有无法忍受的事情,很多人认为忍受是必须的。

@litiantian:找个善良的男人女人在一起,遇到难都会多些支持。

@litiantian:真不好意思把这些涉性的 内容写出来,但不写心里更憋屈。 虽然当时甚至是开着玩笑配合警察做那些涉性的调查笔露的,但内心还是有很深的羞辱感。像是被人拳打脚踢,我还必须笑着说打得不痛一样,无奈,无助,恐惧感还是很强。

@litiantian:好在,我没有在警察面前掉过一滴眼泪,也没有让自己的情绪失控过。当我说你们不给我请律师,不在你们笔录上填写询问人记录人的名字,我就再不给你们笔录上签一个名字,警察说你是想挨打吗?站起身走到了我跟前要打我,我说我也许会咬下你的耳朵或脖子,他上来就抓住了我头发,拿起餐巾纸盒要打我。

@litiantian:我的肉体不被打更重要,在打和回答之间我选后者。

@litiantian:真不好意思把这些涉性的 内容写出来,但不写心里更憋屈。
We shall not forget what this generation have suffered under the Communists regim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