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0, 2008

Please Hang Top Officials of Shifang to Comfort Thousands of Victims!

from Tianya:

作者:Edworld 回复日期:2008-5-19 22:14:27 
  留下了姓名,生日和住址,举报什邡ZF官员,请中央查实
      
1、温总理到什邡的时候,你们怎么告诉温总理的?
2、灾难之后第几天,你们才到蓥华镇?更不用说红白!
3、救灾物资你们是怎么分发到灾民和部队的手中的?
4、为什么还要检查灾区出来人员的照相设备?
5、当灾民没地方住的时候,为什么ZF官员都在最安全的体育场里的救灾帐篷里?当温总理还在棚布搭建的窝棚里指挥的时候,为什么连完全没受灾的国税局的亲戚们都住进了救灾帐篷?
6、为什么当受灾惨烈的蓥峰公司、金河磷矿报请市政府救援的时候,还要求他们自救?
7、瞒报什邡灾情,延误外部帮助,对你们究竟有什么好处?
8、什邡冤死的老百姓,究竟有多少是因为你们的慌报、瞒报、不作为,而饿死、痛死在废墟中的!
        
这么多年来,你们把什邡作为你们升迁的镀金地,把什邡作为你们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的下金蛋的老母鸡,把这只老母鸡作为你们政绩的垫脚石,我们什邡人忍了~但是,现在,这只老母鸡就要死了,你们怎么还如此冷血?
        
感谢胡总,终于胡总来了,我们什邡终于成了重灾区!!但是那些本有机会生存的乡亲,却永远没能等到生的希望!
      
    
何明俊,李成金,用你们的有生之年拷问自己,你们对得起什邡的冤魂们吗?
     
在其他任何灾区,有没有出现两山合二为一的情况?两山之间的巴蜀电站,被永远埋在60米的地下,你们还能告诉温总理,我们什邡受灾不严重????难道你们还要求他们自己打60米的隧道自救???
       
洛水中学教学楼垮塌,仅仅是一个快班,就是56人全部遇难,难道还不严重??
       
红白、蓥华、洛水三镇我们不用提,建筑不是全毁就是基本全毁,为什么湔底镇就倒了教学楼?反正家长们已经对教学楼的钢筋取证,你们就等着秋后算帐吧!
       
在蓥峰公司80吨液氨泄露、宏达公司硫磺车间燃烧的时候,是哪些领导在带头逃命?是哪些人用生命扑灭了毒气?
       
温总理都自己打扇,你们在这种时候出巡还要人打伞,你们的官威比总理还大?
     
强烈希望到什邡的记者们独立采访!不要宣传部陪同!
       
部队是好样的,把自己的口粮分给灾民,自己到地里挖土豆吃!
        
温总理到什邡的时候,灾民们哭着给温总理说饿,旁边的父母官们,你们作何感想???不要说交通不倡,总理是坐车到的,那是龙居!你们刻意带总理去的并不算严重的龙居!!!
        
胡总昨天到什邡,灾民们齐齐在路边给主席跪下请求支援,你们在旁边作何感想??
        
还记得你们在雍城中学操场给亲戚搭建偷来的民政救灾帐篷的时候,人们是怎么骂你们的吗?这是救灾帐篷!当时八角的灾区一个生产队都分不到一顶!你们就有那本事给没遭灾的亲戚都搞来!!不管你们的钱从哪里来的,只要是你们自己掏钱买的,就算你们在这里搭个金銮殿,我们都没话说,但是,这救灾帐篷,用钱买的来吗?不要说看不见,上面有刺眼的“民政”两字!!!
       
我可以留下我的真实身份:吴斌,1973年10月12日出生,家住什邡市方亭镇中心大街西段67号,电话因为涉及到我的家人,不好留下,见谅!QQ:196065008
      
谁是正义者,谁是造谣人,什么叫WT,什么叫JY,谁在忧国忧民,谁在冷眼吹水...此事的结果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检验人性的标准,透视网络的真伪最好鉴证!恳请有同感的朋友们也顶顶吧!

also from Tianya:

[灾区消息]一个什邡中学同学写的(转载)
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help/1/156838.shtml

作者:MOSTCARD 提交日期:2008-5-20 0:35:00

  1.在17号何明俊在给方小方汇报工作时说什邡的救灾安置工作已基本结束.这条消息在什邡报上能看到.不算造谣吧.那请问还有成千上万的人被埋在废墟里.你何明俊就是这样安置的吗?   
  
  2.在总理来的那天到龙居视察灾情.正在问这学校情况怎么样.死了多少人.别人校长正准备回答.何明俊一口抢着说:情况不严重.我们有能力自救.总理问你是哪位.他说:我是这个镇上的一个工作人员.   
  
  3.16号有一卡车物资送过来.到了政府那些人说送到民政局.到了民政局那些人说我们不需要这些东西.然后别人就开车到60米大街看到那有很多帐篷.于是下车问需不需要这些物资.当时正是人事局的自愿者在那.他们说我们很需要.那车主说我们送到政府和民政局都说不需要呢.在卸过之后.本来人事局工作人员要给对发写个凭条.结果别人说我们不要.我们是自发组织来的.(要证实本消息随便问人事局的一个人就知道了)   
  
  4.就是之前说的民政局听到有人捐1千万就用五粮液招待还叫工作人员去备餐.那些人说我们不用吃了.我们还要去彭州送物资.一听说是物资民政局说我们不需要物资.于是两千万的物资全部送到了彭州.到了彭州民政局别人说我们正需要这些物资.卸了之后给别人拿来盒饭说这几天只能吃这个不好意思啊.吃了之后民政局工作人还说这里很危险请你们快点离开这里吧.(吧里有些朋友都知道.我也是什邡人.我是在外读大学的.当时在外面看到这个消息我还是不信.还帮那些不信的人说话.结果昨天回来证实(证实过程不方便明说)是真的我真是心酸啊   
  
  5.昨天去一家店扯油布.有个从红白下来的灾民也在.他说今天哪个官员要来啊.把我们下来的路都给我们堵了.到处都有人守着叫我们绕道走.(听后感:灾民不该第一时间疏散吗?那为什么不让别人走.到底想隐瞒什么?到底怕别人看到什么?)   
  
  在大难来临的时候我真的不想散乱民心.不然我肯定昨天就发了.但是如果再不将这些事说出来.我心里真的过意不去.我觉得对不起父老乡亲.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去举报.我打过电话了.12380省委组织部专用举报的.可惜没人接.如果有人知道其他举报电话或省及以上或大型媒体的电话.请告诉我.谢谢!
  
  (转自什邡吧,作者:lzw0328)

from Baidu Shifang Bar:

   1
   我今天早上得到的消息:岳家山分矿职工可能全部罹难,包括我刚刚工作几个月的弟弟(除了12日逃出来的赵兵)。我是金河磷矿的子弟,我的弟弟,我的发小,我的老师同学,我生活了十几年的家乡,在红白更深的山里,也就是岳家山分矿,昨天才有人上去。几百个死者家属质问什邡当地政府,得到的回答居然是“金河磷矿不归我们什邡政府管”,让家属自己找德阳市政府....德阳市政府说没有收到任何上报...这就是人民的父母官!我们不能让这样的“父母官”这样猖獗这样侮辱百姓,建议大家,有理有据有节的找主管部门,罢掉不作为的狗官!
  
   同是灾民,都江堰,绵阳等地的人民的境遇为什么能那么周全安稳,人家都住上政府统一安置的活动房了,这边却连尸体都还被扔在冰冷的山石下。矿井里...好官员累得声嘶力竭,有些官员却能说出“这不该我们管...”关乎人命,不能善罢!记得总理的那句话“是人民在养着你们”......我为什邡的官员感到可耻!
  
   作者: 218.247.140.* 2008-5-19 12:36

   2
  
   昨天,胡老大来什邡,去了洛水,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
   灾民给胡老大跪的,哭诉,具体哭诉什么,你我都知道。
   本来警察在驱赶群众,胡老大,直接不许,听完了的,灾民的哭诉把一个当官的直接吓哭。
   你鬼儿子几个,以后看看水养你
 
   作者: 222.213.108.* 2008-5-19 11:28

   3
   什邡~~!我该怎么救你
  
  
   什邡是本次地震的重灾区,但上报的信息极不属实,受灾人数不比其他灾区少,而且学校垮塌数所,伤亡学生人数远远超过电视播报。灾民生活极其艰难,灾民得不到和绵竹等灾区相同的救助。
  
希望全国各族同胞能关注什邡,将什邡受灾群众的真实灾情公布于大众,什邡人民感谢你们!!!

   注:什邡不是德阳!受灾严重的蓥华镇、红白镇,洛水,不是德阳蓥华和德阳红白,德阳洛水,而是什邡的乡镇 
  
4
什邡这次该死的狗官太多了!!!!
  1.最改死的何明俊!!-----为何要隐瞒实情???为何要在灾后两天抗不住了被上头发现才开始报???又为何一直以1/1000比例报告死亡人数???
  所以什邡还没被列为重灾区!!!所以什邡山上灾民现在还缺吃缺喝!!!所以救济款只有很少在什邡!!!所以灾后两天才有部队上山救人!!!所以什邡灾情在各大新闻很少被关注!!!
  2.还该死的民政局!!!-----什么叫酒池肉林???!!!!什么叫助纣为虐???!!!什么叫"朱门酒肉臭,路有冻死骨"????!!!
  什邡民政局就是最真实的解释!!!
  3.害人命的交通局!!!-----修路没有错,却为什么上山的路全被挖得稀烂??两条并行上山的路同时被挖???整条整条路全挖???而不是一半一半挖???
  所以,上山救援很慢很难!!!!所以,重伤,偏重伤一路颠簸下来,还有几个存活????!!!
  什邡人民请团结起来吧,为了我们自己的乡亲们,处死这些狗官吧!!!!!
  
  百度贴吧什邡吧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w=%CA%B2%DA%FA

No comments: